Ser.

Through all the lying days of my youth,
I swayed my leaves and flowers in the sun;
Now I may wither into the truth.

你是我在lof上乃至二次元里最成熟明理、平等意识最深厚、最尊重别人也尊重着自己的朋友。我很幸运能够遇见你和同你联系。你的存在本身就给予我支持和力量。如同一颗星子感知另一颗星子。感知,便感动,遂感恩。这让我想起张悬说,“我希望你们都可以,很喜欢自己看起来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。也因此,去爱,世界上另一个看起来不一样的人。”

这样的话我不能对你说,你会觉得矫情。
愿你自在,请你加油。
等你哪天回来,希望你还记得来看看我∶D

@白昼辰砂
@度生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